枫冥离(intj)

痛苦和煎熬才是极致的快乐🍁

“少主,毕业快乐!”

现Pa,全员向,祝贺我高考完结ฅฅ*

明天要拍毕业照啦〃∀〃

祝所有高三生毕业快乐——!!!

考完最后一门出来,天空阴沉沉好像要下雨的样子。考点外有家长带着小孩,有的还手捧鲜花,黑压压地围了一堆。

心里的压抑在出考场后打开手机看到上面的信息后得到疏解,我看着屏幕,嘴角上扬。

伊小姐,毕业快乐。










对我说“毕业快乐”的人,从人群中接到我以后,微微倾身向我行礼。

恭喜您,走完了人生一段旅程。”他牵起我的手带我走回家:“只是之后您有什么打算呢?”

“明天要拍毕业照,我们还要相互交换毕业礼物。对啦,还要找个时间回来看诗老师,快临近考试那段时间,我就没怎么往他办公室跑了。。。”

“白老师还说查到分数以后私发给他。真是。。。居心险恶。”

“阿情也参加完考试了,明天他会从别的学校过来。”

少女详细说完后抬起头来,望向自己身边的人:“你呢?作为我的管家,考完以后做什么,你应该都安排好了吧?”

他笑了:“这三年下来,您确实进步了不少。”他递给我一套练习册:“不过距离您达到食神等级,还差得很远。我有考虑到您可以休息几天,然后做题磨炼自己。”

我的笑容凝固在脸上,果然。。。我不应该期待太多。

不过,还是要谢谢你。”我真诚道:“要是没有你,很难想象我最后是什么样的心态。我也许,都不能坚持到最后。

他也许没料到我是这样的反应,一双鎏金色的眸子有些吃惊,但转瞬即逝。

再次恭喜您。”他微笑道:“您要感谢的,是坚持的自己。










我回到家,家里的小朋友全冲了出来,一窝蜂地围住我。

“姐姐你可回来啦!考试难不难?”

“考过了就不要再问啦~对了姐姐,福哥哥有准备礼物给你哦~”

“是什么样的礼物?”我有些好奇:“快带我去看看。”

走进室内,便被一大束鲜花围住。

花团锦簇,长势正好。手执鲜花的人伸手一搂,便把我拥入一个充满香气的怀抱。

是独属于他的郁馥香气,别的香气无法掩盖,也不可替代。

美人,毕业快乐。










小笋气鼓鼓地站在一边盯着我:“你、你怎么又跟我哥搂搂抱抱的?快松开!”

我莞尔一笑:“我暂时有一段逍遥日子过了,明年下一个就轮到小笋了。”

小笋一脸不甘,想开口却又不知道说什么,一张小脸憋得通红:“本少爷才不用你提醒呢!”

我笑嘻嘻地凑过去:“小笋小笋~我明天要拍毕业照,你有没有什么好看的衣服,帮我挑挑嘛!”

“本少爷还要复习准备期末考试呢!你晚点来,我给你挑。”

我往他小脸上吧唧一口:“就知道你对我最好啦!谢谢小笋!”

“穿完以后给本少爷看看。。。当然是为了检查穿着效果!”

顺便,毕业快乐。










拍完毕业照,我手里拎了一堆毕业礼物出来。

赤瞳白发的青年已经在校门口等我了,他的指尖停留着一只蝴蝶,却翩然振翅,落在我的面前。

“阿曼,你来了。”他淡漠的语调里透着一丝惊喜,向我走过来。

一般唤我“阿茶”的人比较多,阿情在我班上只停留了两周,听我弹吉他竟想起一位故友,说是与我相像。

我张开手臂拥抱了他:“阿情,毕业快乐。










我手上有一张夏皎的demo,他说是专门为我写的歌,灵感来源于我在球场看阿符击全垒打。

交流生燕杜衔曾送我一台留声机,我装置好一听,熟悉而又清澈的少年嗓音伴着轻柔的风流淌过盛夏:

(此处bgm自动引用《再见安打》)

“像不会结束的比赛”

“一步一步脚印写下剧本”

“穿球服奔跑的男生”

“有着倔强的脸和眼神”

“左边看台扎着马尾的女生”

“是不是在等着某个人”

“球场里的三振 最热烈的掌声”

“风扬起了灰尘 汗水弄脏他的脸庞 叫青春”

“你听见脚步声声”

“它名字叫做我们”

“某一天合上课本”

“发现有另外人生”

“熟悉的同伴校园”

“只是一段旅程”

“球赛却留在回忆沸腾”

“你听见呐喊声声”

“它名字叫做我们”

“他击出再见安打”

“等着终场的哨声”

“看青春 最后亮起 全场的灯”

“牵手鞠躬的我们”

“眼泪是因为 多感恩”










阿茶,毕业快乐!

“以后还要你为我弹吉他伴奏哦~”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